刘事青:围绕“六稳”“六保” 主动靠前服务 确保产业链供应链持续稳定发展

【时间:2020-07-13 23:29】【来源:【字体:

座谈会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波通讯员陈杰雄)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经开区专题调研“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刘事青说,邵阳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六稳”“六保”,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保障产业链供应链持续稳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刘事青讲话

刘事青先后来到韦全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阳光发品、铭基高科和九兴鞋业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与三一专汽、邵阳纺机、富士电梯、讯源电子、韦全集团、鸿福铼发制品、慕容集团等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和加工外贸三大产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运行困难,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

刘事青在铭基高科调研

今年上半年,邵阳经开区抢抓国家、市场对地方政府平台公司的融资倾斜趋势和债券市场利好的机遇,充分利用政策,积极作为,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上半年,邵阳经开区实现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161亿余元,同比增长近5%,其中重点装备制造业企业拉动明显;引进各类产业项目40个,完成合同引资额44.7亿元。

刘事青在阳光发品调研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刘事青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全市成功地守住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盘,这与我市全力保产业链供应链是密不可分的,广大企业也贡献出了重要力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刘事青说,邵阳经开区及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对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困难,要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对一般性的问题,要以发“市长督办令”等形式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限时办结;对跨战线跨领域的棘手问题,可以列入市长日常工作日程,专题研究解决;对重点项目建设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立即加以解决,全方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六稳”“六保”,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研究帮助企业如何在常态化防控情况下谋求发展,切实扶持企业实现稳产稳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