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到新邵寸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讲授党课

【时间:2020-07-13 23:31】【来源:【字体:

李万千到寸石镇南岳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云邵阳客户端7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申兴刚)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新邵县寸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为该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真学深信笃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李万千听取寸石镇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李万千首先到寸石镇南岳村调研农村党建综合体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在该村便民服务中心,李万千详细询问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在寸石镇,李万千听取该镇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寸石镇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李万千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政治功能,选好带头人;要强化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组织生活,强化支部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支持关心基层,切切实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使党建工作成为促进社会发展原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李万千为寸石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

当天,李万千还为寸石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万千说,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历史经验,是党不断前进的基础。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要知难而行、敢于担当,与民同行、服务群众,廉洁正行、清白干净;要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忠实地履行岗位职责的合格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