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建投集团多措并举 落实蓝天保卫战行动

【时间:2020-07-17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乐为认真落实我市蓝天保卫战行动,邵阳市城建投集团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地施工扬尘管理,最大限度抑制扬尘污染,为市民创建一个清新、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星湖花苑、北塔路等所属项目工地周边围挡设置蓝天保卫战宣传栏,将建筑工地围挡华丽变身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宣传的新阵地,并利用公司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六个百分百”、“十六不准”等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小卡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监督蓝天保卫战行动,营造出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工地扬尘施工管理。实行周检查、月调度、季总结工作机制,通过巡查督促公司所有在建工地做好周边围挡、物料覆盖、路面硬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工作。对不符合扬尘管控要求的工地,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

三是加大联合执法。积极配合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增强执法合力,积极配合城管局进行调查取证工作,坚决依法查处涉嫌违法建设和违规弃土案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