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建投集团赴永州市城建投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17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哲)7月17日,邵阳市城建投集团董事长孙清良一行赴永州市城建投公司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永州市城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志刚阐述了永州市城建投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实施方案,介绍了其在厘清政企关系、增资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开辟经营业务新渠道、建立经营业绩考核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双方就人事管理制度、薪酬制度、化解债务、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重点难点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同时加强优势互补,传达了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促发展的美好愿景。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永城滨江尚品项目现场,了解了永州市城建投公司实施房地产开发方面的运作管理模式。

此次考察,永州市城建投公司在内部管理和市场化转型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成功经验,为邵阳市城建投集团拓宽了转型思路,充实了化债措施,开阔了管理理念,为邵阳市城建投集团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