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武冈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开工

【时间:2020-07-20 16:26】【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富丽)7月20日上午,武冈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开工仪式举行。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出席开工仪式。

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位于武冈古城西侧,是邵阳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面积1000余亩,由湖南源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主要依托武冈古城历史文化、武冈民俗风情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等元素,结合时下潮流旅游元素,以精品特色旅游、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主要手段,建设特色桥、四牌路、穿城河、新开河、老乡会馆、景观提升、灯光亮化、居住休闲等景点及设施,将小镇打造成“展示多元文化,彰显王城风采”的度假胜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0个。

李华和说,都梁文旅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对加快“把邵阳打造成世界级生态与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进程,完善“一核、双心、两翼、三廊、四板块”的全域旅游空间布局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抢抓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国际一流水平为目标,打造湘西南旅游胜地及集散中心,为促进邵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