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邵慰问受灾妇女群众

【时间:2020-07-22 17:58】【来源: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唐小慧)7月21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一行来邵阳市走访慰问因洪涝受灾的困难妇女群众。 

张媛媛一行先后到邵阳县长阳铺镇长阳铺村蒋记民、杉木村罗明光和洞口县山门镇洪龙村尹玉容、路边村廖运莲的家中实地察看。每到一户,张媛媛都与受灾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不仅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还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受灾情况和恢复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渡过难关。此次慰问共发放了9万元的慰问金和60袋大米。

当天,张媛媛一行还在市妇联召开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座谈会。张媛媛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妇联基层组织改革,把广大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妇联周围,引领她们听党话、跟党走;要织密妇联组织网络,打造全覆盖、无死角的妇联组织,让妇联真正成为妇女群众身边找得到、靠得上的“娘家";要适应新形势提升妇联干部素质,加强能力锻炼,积极主动作为,成为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全能型人才;要积极向党委政府争取,借势借力推动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冰破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