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专家学者考察邵阳日报社融媒体建设

【时间:2020-07-24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冰)7月24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一级调研员梅金华、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学教授孙丰国及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一行到邵阳日报社参观考察融媒体建设。

当天下午,梅金华一行参观了邵阳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了解了邵阳日报社出版情况、“中央厨房”运行机制及融媒体传播效果,并现场与邵阳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黄颂明在新媒体产品形态及短视频制作上进行了交流,尤其在公益广告视频制作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参观考察后,梅金华一行对邵阳日报社在融媒体建设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

梅金华(左)与黄颂明(右)对融媒体产品进行探讨

近年来,邵阳日报社依托“中央厨房”平台,再造“策、采、编、发”流程,实现了全媒体即时滚动梯次传播,提升了党报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全社近140名在岗员工运营“两报一网,两微一端”等7个自办纸质及网络媒体,是国内同行中运营效率最高的报社之一,也是科学地运用新媒体赋能传统媒体,实现整体传播力和影响力大幅增强的报社之一。

近年来,邵阳日报社融媒矩阵建设走在全国同行前列。邵阳日报社先后获评2018年度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奖十强、全国党报媒体融合创新单位。云邵阳客户端获评2018年度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奖三十强、全国党报优秀融媒体平台。在2019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邵阳日报社融媒传播矩阵荣获“中国报业媒体融合项目优秀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