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 军人军属继续享优待免费游崀山

【时间:2020-08-04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炳恒 尹硕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炳恒 尹硕 胡红旺)为庆祝崀山申遗成功十周年,进一步落实军人军属优待政策,近日,中共新宁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和县总工会联合发出通知,明确从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月活动,军人军属再次成为主要受惠群体。

在此期间,凡现役、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凭有效证件可免B线门票,即免费游览崀山的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其家属可享受半价优惠。这也是自去年崀山景区推出“迎八一·致老兵”专项优惠活动后,再次在8月份面向广大军人军属推出的重大拥军优待政策。

据悉,此次活动还联合县内吃、住、游、购、娱等行业实体商家开展让利大促销,派送消费券千万元;崀山地质博物馆也将免费开放。同时,还将举行“月光之恋”非物质文化展演、“七夕”音乐会、送戏进景区等活动。通过这些优惠政策措施,切实让广大军人军属实实在在感受到拥军优属的温度和尊崇度,开开心心度过一段美好浪漫的畅游崀山时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