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6 22: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8月2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市领导李万千、张皓、曾市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督督查、基层减负、新闻宣传、综合协调四个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邵阳市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强力推进、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不断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堵点”“痛点”,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和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精准施策、靶向整治,推动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要明确任务,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量化细化,以有效管用的措施推动整治取得实效。要不断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宣传形成合力,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让基层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改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