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0-08-27 22: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强化专项综合整治,坚决铲除毒品犯罪滋生蔓延土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广体局等部门关于《禁毒法》的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相关部门协作配合、举措有力,成效明显,禁毒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毒品危害巨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对国家民族负责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细责任,从源头上遏制毒品的蔓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深入全面掌握我市毒情形势,对症下药、精准施治。要运用创新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全民防毒拒毒意识。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从源头上防死、堵住“种、制、贩、吸”各环节漏洞,扎实有效推进《禁毒法》在邵阳深入贯彻实施。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还前往市一中、群艺馆、华竹学校进行实地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