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摸清问题底数 抓实隐患整改

【时间:2020-09-15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9月15日,省安委会组织召开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交办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随即召集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部署隐患整改落实工作。

彭华松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整改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摸清底数,迅速对各行业各领域中的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在一周内摸清隐患问题底数。要挂图作战,对隐患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逐一销号,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要细化责任,由市安委办抓总,各部门抓细。各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具体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落实隐患整改责任和措施,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