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加快推进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时间:2020-09-16 2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6日讯(全媒体记 者陈星)“我在这里住了一辈子了,没想到还能看到这栋破旧的小楼变得跟新楼一样。现在,就算请我去住新房,我也舍不得离开这里了。”9月16日上午,在大祥区城北路煤建公司院落,73岁的朱老太太笑着说。

当日上午,邵阳市创文办召开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旨在加快推进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事关邵阳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幸福指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今年以来,城北街道始终坚持“为民创文,创文为民”的理念,以市煤建公司老旧小区改造、北门口农贸市场周边和临津门等背街小巷整治为突破口,注重精准精细、常态长效、全民参与,走出了一条具有城北街道特色的创文之路。

推进会要求,背街小巷作为城市的毛细血管,连接着全市居民小区和重要交通干道,与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扎实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扩建街道综合文化站,形成人人爱卫生、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形成文明创建工作新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