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邵阳市转办第一批信访件

【时间:2020-09-17 17: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钱向平)9月17日上午10时,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了第一批共计7件信访件。

截至9月16日18时,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接到群众信访举报件7件,均为来电举报材料,内容涉及武冈市、新宁县、隆回县、新邵县、大祥区,举报的污染类型包括水、大气、土壤、噪音、生态以及其他污染。督察组将其列为转办件转办我市予以查办。按照督察组工作要求,转办件必须在5日内向督察组反馈查办情况。

我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督察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完成工作任务,并在规定时限内,向督察组反馈案件查办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