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9-18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善军)9月18日上午,邵阳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主持会议,宣布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并授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围绕“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紧扣“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始终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有形与有效相统一,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强化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健全完善市县巡察工作格局。要精心做好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突出重点,紧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抓好选人用人、机构编制工作及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画好“政治画像”。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

根据市委部署,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对市审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中心医院、邵阳职工疗养院、南山种畜牧草良种繁殖场、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8个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对邵阳经济开发区、邵东经济开发区、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新邵经济开发区、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武冈经济开发区、邵阳县工业集中区7个园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