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2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欧阳志强)9月21日,邵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主持党课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永忠以“让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于心,致力打造幸福水环境”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永忠从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背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保护改善邵阳市水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他说:水利部门要认真对标职责,强化措施抓落实,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邵阳实际,致力打造邵阳市幸福美丽的水环境。

伍先明说,水利局要以深入推进河长制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河库“四乱”清理整治、样板河创建、水资源管控、小水电清理整治等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邵阳“一江碧水”。

邵阳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