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支粉笔写春秋

记洞口县雪峰街道天井小学优秀班主任唐庆秋

【时间:2020-09-23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明媚)唐庆秋,女,1971年出生,大专学历,在三尺讲台度过了30个春秋。作为一名教师,她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在教育这块热土上辛勤耕耘,用心书写教师的人生。她把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坚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懂一行。热爱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从教多年,坚持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唐老师担任班主任期间,主动加强与本班老师的团结协作,做到教学上互相帮助,管理上互相借鉴,生活上互相关心。同时注重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主动性。她喜欢与学生交朋友,让班干部轮流担任小班主任,培养班干部的能力和胆略锻炼。在教学之中,喜欢与家长交流孩子的管理经验,共同探讨家学共教的科学方法。

作为一名老教师,规范,启迪,促进每一个孩子成为人才,唐老师倍感肩上担子之重,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她一直坚持以教为学,与孩子们同成长共进步。有耕耘就必有收获,凭着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不懈努力,三十年来,她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作为班主任她所带的班级稳定,纪律好,学生活泼可爱,班级成绩始终名列前茅。2011年,2013年,2019年先后获洞口县人民政府嘉奖;2018年,2019年连续评为雪峰街道“师德师风先进个人”;2018年被评为雪峰中心校“优秀老师”“教育骨干”;2020年获邵阳市“书香教师”称号,征文《爱的指导》获邵阳市教师组二等奖,所写论文《关于留守儿童现有问题的有效对策》荣获省一等奖,2020年被评为洞口县“优秀班主任”……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她坚守的准则,“让每一个家长都对学校放心,让每一个学生都对自己满意”是她的教学宗旨,“以微笑面对人生”这是她的最好诠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