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扎实开展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9-29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志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邵阳市水利局扎实推进系统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截止9月29日,所有工作已基本完成。

邵阳市水利局自9月份启动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坚持一盘棋整体推动: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在水利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党支部(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二是发扬民主,严格程序。各党支部(总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各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由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负责监督,局机关党委负责全程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