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两大重点产业项目竣工

【时间:2020-09-30 12: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9月29日上午,邵阳市8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66.7亿元。37个竣工项目中,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建成了三一邵阳产业园和特种玻璃研究院两大重点产业项目,项目竣工意义重大,特别是三一邵阳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年产值可增加20亿元,纳税3000万元。

三一邵阳产业园项目是市政府2019年重点产业建设项目“一号工程”,是助力三一专汽“实现一百亿、建设两百亿、规划三百亿”当中的重要一环。产业园包含三一配套工业厂房工程和三一北厂区扩改工程,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与以往不同的是,项目没有走圈地—建房—安装设备—投产这样单一的建设路径,而是采取边建设、边生产的科学模式。

三一邵阳产业园

邵阳路桥项目部克服征拆难、时间短、任务重、工艺繁琐等诸多困难,增加资源投入,采取交叉作业、平行施工的组织方式,见缝插针推进各类施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栋厂房从去年起陆续交付企业投产。现项目全面移交三一专汽,又一座现代化产业园矗立在经开区大地上。

特种玻璃研究院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和落实“工业强省”重要战略部署的重大项目,计划在未来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特种玻璃创新实验室,申报国家级创新研究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研发楼、1栋厂房以及食堂等其他配套设施。

特种玻璃研究院

开工建设以来,邵阳路桥项目部攻坚克难,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昼夜连续作业,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仅用50余天时间完成研发楼主体工程封顶,并高效完成室内装修、室外景观及绿化工作,4月30日项目全面完工。

邵阳路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乘着承接产业转移的东风,凭借以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努力参与到更多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中,为邵阳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