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30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治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 陈学明 曾治国)9月30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申报党员积分、缴纳9月份党费。

会议强调,中秋、国度即至,要针对“两节”期间市场消费特点,聚焦重点消费集中区域和经营场所,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内安全隐患风险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为“两节”营造安定祥和、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