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来邵调研警务创新工作

【时间:2020-09-30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9月27日至28日,公安部研究室副主任孔祥涛率公安部第十调研组来邵调研警务创新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参加调研。

9月27日,调研组首先到邵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观摩猎豹突击队战术演练,详细了解该市视频专网、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和社会治安防控情况,并开展“邵阳快警”处警模拟演练;9月28日,调研组到市公安局“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考察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祥涛说,邵阳公安是一个创新型、研究型、战斗型团队,在警务创新、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县域警务等工作中均取得了突出成效,有些工作向全国贡献了宝贵经验。邵阳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要着眼国际国内形势,认真排查重大风险,加强对今后五年公安工作的谋划,致力于警务现代化建设,加强以大数据为牵引的信息化建设,深化警务改革,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培训,提高公安队伍素质,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