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打好干线公路养护迎“国检”硬仗

【时间:2020-10-14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10月14日,副市长仇珂静带领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到新宁县、绥宁县现场检查迎“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简称迎“国检”)工作。

仇珂静一行先后到新宁县G241线崀山段、绥宁县G356线乐安铺段,现场查看了解迎“国检”准备情况。

仇珂静说,迎“国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列出详细问题清单,抓好调度,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干线公路养护迎“国检”这场硬仗。要全面查漏补缺,认真对照部、省有关要求和标准,大力提升路况水平,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努力提升路容路貌。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公路养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自9月1日全省普通干线公路迎“国检”督办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市干线公路养护迎“国检”工作迅速进入状态,成效明显。目前,我市2020年度国省干线公路计划预防性养护工程和计划中修工程已全部完成,各县市区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在9月份全省干线公路路况巡查考核中,我市排名第6。

当天,仇珂静还到邵阳县调研白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