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季度考核点评会

【时间:2020-10-15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0月15日,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季度考核点评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作点评讲话,副市长仇珂静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2020年第三季度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片;通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情况;部分第三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排名倒数的区、街道(乡镇)和市直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周迎春说,要正视短板不足,在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中强信心。我市自2017年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成效十分明显,但仍然存在明显差距。为此,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难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抓实宣传教育;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品位;以综合整治为重点,加强城市管理;以精细精准为目标,推动点位建设;以联点共建为平台,夯实基层基础;以精益求精为目的,提升网报资料质量,为下阶段创文工作深化拓展打基础。要坚持惠民利民,在常态长效创建中聚合力,坚持重在建设,突出创建内涵,不断改进创新,保持常态长效,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推进城市发展的长期任务和重要抓手,实实在在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