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国卫复审评估工作

【时间:2020-10-19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宇 )10月19日,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18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迎接国卫城市复审省级评估专家组工作。副市长李华和、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更加主动担当、更加有效作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国卫复审评估工作。

据悉,省级评估专家组将于本月26日到邵阳评估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30日结束评审工作。期间,省评估组将全面评估“爱国卫生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内容。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紧张,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迅速行动,按照职责,对照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责任履行到位、多措并举把任务落实到位,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好这一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室内和车站等人口密集地方要戴口罩、测体温,做好“大清理、大清洗、大清扫”工作,特别是主干道、城乡接合部、地下通道的清扫、清洗工作。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公共爱国卫生运动,严禁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集中调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交办,限时整改。各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亲自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报社、电视台、新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复审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