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邵阳商会 “金秋助学” 寒门学子

【时间:2020-10-21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上海邵阳商会慷慨解囊,助我求学,我一定潜心读书,刻苦学习,努力克服家庭经济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将来成为社会精英。”10月20日上午,邵阳县第二中学受助学生陈同学是说。近日,上海邵阳商会到邵阳县、新宁县、新邵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210名贫困学生,其中邵阳县第二中学有85名贫困学子受助,发放爱心款共30万元,为寒门学子助学鼓劲。

上海邵阳商会执行会长李益峰,上海邵阳商会党支部书记郑清平一行,不远万里回归家乡邵阳,通过摸底调查和上门走访,在邵阳县、新宁县、新邵县共确定了210名贫困学生作为今年“金秋助学”对象,助力寒门学子学有所成。当日活动现场,上海邵阳商会执行会长李益峰向邵阳县第二中学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县第二中学向上海邵阳商会赠送了“情系桑梓大爱助学”锦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