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周末不休检查出租车1500余台次

【时间:2020-10-26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为确保出租车行业达到国卫复审要求,10月24日至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放弃休假,每天出动100余名执法人员下沉一线,在大祥、双清和北塔三区主要路段和重要站点安排12个相对固定的执勤检查点,主要检查出租车落实国卫复审相关工作情况。该支队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出租车公司和执法一线进行督查,确保出租车公司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执法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按照国卫复审工作要求,执法人员重点对出租车内副驾驶仪表台是否张贴禁烟标识和禁烟警示语,顶灯是否正常显示爱卫公益宣传标语,车身卫生是否干净、车内有无杂物,有无乱张贴行为以及车身是否完好无破损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出租车采取现场整改、扣车扣证、罚款和责令停运整改等措施督促落实到位。

据统计,周末加班期间,该支队共检查出租车1500余台次,检查客货运车辆20台次,检查渡船7艘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台。查处未粘贴禁烟标识、未正确摆放服务监督卡和车容车貌不达标出租车18台;对24台车身破损严重、车容车貌不达标出租车责令停运整改;对6台驾驶员未带口罩运营行为予以警告教育并责令改正。没收喊客纸牌5块,收缴非法空车灯1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