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管理局:扎实服务“三农”,全面推进2020年度冬修工作

【时间:2020-10-28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建军 刘迎春 李快慢入秋以来,随着稻谷、大豆等农作物的收割归仓,大圳灌区的防汛抗旱工作也顺利完成。为扎实服务“三农”,确保大圳渠系工程的安全高效运行,在大圳管理局党委的精心谋划下,2020年冬修工作于10月上旬全面铺开。该局所属的6个水利工程管理站所辖的渠系工程,绝大部分地处崇山峻岭之中,地势险恶,运送材料极为不易。但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当前的冬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有序进行中。

10月26日上午,大圳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了地处最偏远的麻林水管站冬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工地现场的工程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材料及工地的安全施工情况认真地进行了检查。

当天下午,局党委组织各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政负责人在红星水利工程管理站召开2020年度冬修工作督战会。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程里就当前已经完成的相关续建配套冬修工程进度进行了通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兴元对渠道维护冬修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拥军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更快地完成冬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冬修工作是扎实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水管站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真负责。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下沉工地,技术人员蹲守工地,纪检人员全程跟进;二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和进度,切实杜绝“豆腐渣”工程,始终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三是要狠抓队伍管理,认真落实创建“廉洁单位”工作要求,确保将工程资金全部投入到冬修工程中去;四是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规范要求,确保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他强调,各水管单位要密切加强配合,切实奉行大圳一家人的理念,全力以赴如期完成冬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