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1-05 16: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朱思颖)11月3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工商联携手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20人受邀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人民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务公开大厅、未成年检察工作办公区、奇石馆和荣誉室等场所,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全方位了解检察机关的各项职能和发展变迁。

座谈会上,市人民检察院通报了全市检察系统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及今后打算。随后,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加强审判监督、积极发挥检察职能、选派检察官开展普法进企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科荣说,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合作,加大法律服务工作力度,持续做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又好又快发展。

戴华峰说,全市检察机关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当好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老娘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