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1-10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曾小慧)为进一步加强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评议。11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带队调研,并主持召开市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评议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投公司、市国投公司、市路桥公司、众联富达投资有限公司、中驰搅拌站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的国有资产基本情况、管理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德胜说,建立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各项国家政策,做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优化整合资源,使国有资产不断保值增值。

刘德胜说,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切合实际、仔细调查,着眼于解决当前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找准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认真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对于下阶段工作,要充分发挥好有关职能部门在监管国有资产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到科学规划、完善管理、预防风险、坚守底线、促进发展。对于突出案例要具体分析,形成可借鉴经验。要在前期扎实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调研成果,确保评议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