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确保如期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时间:2020-11-10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11月10日,副市长蒋志刚到邵东、新邵督查污染防治工作。他说,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在邵东市廉桥医药工业科技园、周官桥乡木林村,蒋志刚分别查看了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项目建设进度,了解设施设备采购、管网铺设、污水收集处理等情况,要求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质量,如期销号。在新邵县潭府乡大团年村和小团年村,蒋志刚逐一查看枫树坑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周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要求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狠抓施工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

在邵东市、新邵县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蒋志刚分别听取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千吨万人”饮用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尾矿库污染治理、污染防治攻坚月情况汇报。他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扎实做好水资源保护、污染防治等环保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