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

【时间:2020-11-11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 封彦勇)11月11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交警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市辖区内货物运输领域源头企业开展联合集中整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大源头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力度,有效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了《邵阳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源头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6月18日至12月31日,在市区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源头整治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车辆生产、改装企业源头,非法改装拼装货运车辆,货物源头开展联合专项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5人,检查各类源头单位15家,检查货运车辆30台次,发现各类问题10个。联合整治组现场查获正在涉嫌非法加装、改装机动车3台,责令停止经营企业1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