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隆回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时间:2020-11-11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1日(通讯员 肖鹤洲 肖乾波)1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隆回县三阁司镇、桃花坪街道等地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周迎春说,要着力巩固提升,拓展服务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周迎春一行先后到三阁司镇中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隆回县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现场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后,周迎春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隆回县有关人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周迎春说,隆回县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工作成效显著,已形成基本格局。下阶段,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稳固平台、队伍,确保其持续发挥作用。要进一步提升质量,在现有基础上,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隆回实际,着力创造隆回独有的经验和模式,打造成为全国示范。要进一步拓展内容,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服务网络,不断丰富服务项目,实现网上网下全覆盖,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拓展到每家每户。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