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座谈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时间:2020-11-13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11月13日上午,邵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座谈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伍备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飞鹏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建议》办理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提案人和委员们在发言中就规划的编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伍备战说,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负责规划编制的市直相关部门要广泛听取和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对政策倾斜度比较大的、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请市领导召开专门协调会进行商讨,征求搜集意见;要把产业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产业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并举,在“十四五”规划中有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