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

【时间:2020-11-13 2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李宗让)11月13日,副市长、市级河长李华和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洞口县平溪河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李华和一行深入文昌街道洞口塘河段,沿河实地查看河道水域岸线现状和水污染防治、水环境保护、水生态安全等情况,对巡河中发现的河岸渡口无护栏存在安全隐患、未设立水源保护区宣传牌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华和听取了各级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级河长制工作。李华和说,要扎实推进河长制基础工作,加大监管力度,保证巡查频次不减少,不断巩固河长制成效,保障河长制工作常态长效推进。要遏制电鱼、毒鱼和炸鱼等非法行为,严肃执法不马虎。要提升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