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署《邵阳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条例》集中宣传工作

【时间:2020-11-19 21:23】【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刘小幸)11月19日,邵阳召开《邵阳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工作会议,对下阶段《条例》宣传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条例》集中宣传工作方案,部署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宣传实施《条例》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条例》是邵阳市制定出台的第六部地方性法规,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是践行“绿水青山”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从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高度、全面落实市委中心工作的角度、解决人民群众关注问题的维度来认识和对待《条例》。二要注重方法创新,讲求宣传实效。要组织开展媒体宣传、现场宣传、公益宣传,抓好《条例》进村入户,探索将地方性法规纳入党校学习培训、各类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末端落实。要成立《条例》宣传实施领导小组,坚持集中宣传和实施准备两手抓,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态势,确保条例宣传实施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