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自燃,邵阳4名公交司机合力灭火受表彰

【时间:2020-11-24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11月24日上午,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对王文涛、刘洁、王立佳、肖刚刚四名见义勇为的驾驶员进行表彰,并给予他们每人1000元现金奖励。 

11月21日上午8时,邵石南路路口附近一辆私家车自燃起火,先后路过的公交车司机王文涛、刘洁、王立佳、肖刚刚接力灭火,避免了一场安全事故,展示了我市普通公交车驾驶员面对危险时镇定无畏的职业素质和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据了解,参与救火的四名驾驶员平均工作经验在10年以上,均受过消防演练和道德素质培训。第一个跑去灭火的驾驶员王文涛回忆说:“当时开车看到路边小车起火冒烟,我马上拿着两瓶灭火器跑去灭火,没去多想,灭火救人是每个驾驶员应尽的职责。”王立佳说:“因为平常公司有过消防演练的经验,所以我们四个人接力仅用了8瓶灭火器就快速地将火扑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