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扎实抓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24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11月23日下午,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在邵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就如何做好当前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下大力气解决好陈年旧案,严厉打击各类欠薪违法行为,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邵阳立即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彭华松说,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措施,进一步提高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当好农民工工作的“服务员”,精准掌握农民工生活、就业、健康状况、就业能力、务工意愿等信息,引导劳动力有序就业、合理维权;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依法查处欠薪案件,严惩恶意欠薪行为,全力以赴打好当前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的主动仗、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