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重大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上强调: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领导李万千、李志雄、彭华松、肖拥军出席。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邵阳经开区、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和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先后汇报了当前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铁南站扩改工程和邵永高铁、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湘中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犬木塘水库工程项目、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文密指出,重大项目投资体量大、辐射带动强,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全市上下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压实问题和责任清单,确保每个项目有人抓、有人负责。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深入分析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因素,把问题找准找全,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想方设法抢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事青指出,要盯紧目标、主动作为,认真查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紧扣节点快推进、紧跟服务强保障,聚力攻坚、强力推进,集中力量解决好用地审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项目推进在一线,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如期推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