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欢送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省受奖

【时间:2020-11-25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朱羽翼)11月25日,邵阳市召开欢送会,热烈欢送全市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省受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邵阳市共推选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39名,其中,企业职工和其他劳动者16名,农民12名,机关事业单位人员11名。

张皓说,这次推荐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生产一线,注重向抗疫斗争、脱贫攻坚和知识分子倾斜,全面反映了五年来我市各条战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涌现的先进人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最优异的精神状态,接受省委、省政府授予的荣誉,展示邵阳的一流形象。

张皓说,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要宣传好劳模精神,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表彰大会,把大会精神带回来,认真做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要加大对劳模的宣传力度,大力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弘扬好劳模精神,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传承好劳模精神,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让勤奋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工人阶级新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