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鞠晓阳到绥宁洞口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

【时间:2020-11-25 1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实落地,11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到绥宁县、洞口县开展宣讲调研,听取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周飞鹏参加宣讲调研。

鞠晓阳一行先后在绥宁县实地调研湖南佧腾科技有限公司、特沃斯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杨钰委员工作室、绥宁县政协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洞口县实地调研竹市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分别在两地召开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调研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鞠晓阳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湖南提出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新要求,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实落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落实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委员服务管理,充分发挥“政协云”和委员工作室的作用,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要持续推进“双助双行动”,加强“四个一”活动帮扶企业的联系和回访,巩固“三个一”扶贫行动和“政协委员帮千户”活动成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对基层政协工作的宣传;要用好用活“政协云”,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做好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有关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