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这些邵阳人获省级表彰!有你认识的吗…

【时间:2020-11-26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今天上午,2020年湖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彭引平等340人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称号,李剑平等158人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其中,邵阳

有28人被评为湖南省劳动模范

有11人被评为湖南省先进工作


名单如下↓↓



湖南省劳动模范

彭引平 杨淑亭 孙清良 胡爱国 刘光军 曾祥才 彭小卫 江世平 杨建华 杨正峰 胡伟波 蒋东伟 谢历冰 罗丽华 肖辉乐 李朝辉 石红叶 尹建峰 黄碧云 罗喜香 陈龙水 刘中强 易必维 李学军 周作枚 龙文琼 封更平 伍换香 


湖南省先进工作者

李剑平 苏远刚 欧小球 郭彬 张群 谢忠福 李广兵 蒋小英 罗韬 罗曼 凌鹏



向劳模致敬!

转发分享让更多人知道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