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部检查组赴洞口一中学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6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11月26日,邵阳市宣传部检查组赴洞口一中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对该校进行实地察看,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建设、餐饮食品卫生质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未成年人公益广告宣传等反映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组认真听取该校负责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汇报,从氛围营造、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周边环境等方面展开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洞口一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该校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始终突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德育内涵。学校还要更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创新,奋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洞口一中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学校每年10月开展篮球、足球、拔河、运动会等,12月为该校的文化艺术节,举行演讲、美文朗读、文艺汇演等。学校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坚强阵地,努力营造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