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01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2月1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主持并讲话。

蒋科荣、李放文、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周飞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和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赴县市区政协和界别活动组开展宣讲调研活动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发言初步选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邵阳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民主测评办法(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鞠晓阳说,要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不断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搭建好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平台,重点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委员工作室,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体现到政协委员履职工作中来。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认真梳理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分类分步骤予以解决;对好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吸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高质量严要求做好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切实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鞠晓阳还就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题民主监督民主测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