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20-12-02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12月1日至2日,副市长晏丽君先后到绥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督办信访事项和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未完成重点任务。

每到一个工地,晏丽君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任务,对标环保任务清单,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形成任务清单,每日调度推进,每周通报情况,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城步西岩镇、威溪乡,晏丽君与上访群众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逐一给予回应。她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晏丽君说,各级各部门要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从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切实做好信访工作。要把问题解决到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工作简单化。要坚守政策和法治底线,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对诉求合法合理的要依法律按政策解决好,对诉求无理的要加强思想教育和法治宣传,对生活困难的要运用好司法救助、信访救助等制度给予必要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