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时间:2020-12-03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1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研究全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保督察整改完成情况汇报、第五届全球邵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审议《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制定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送审稿)。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坚持“劳动最光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改善劳动群众生活品质,创造良好生产环境,努力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准把握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注重解决共性问题,推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有效治理,以巡视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湖南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全省发展取得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审议通过了省委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旗帜鲜明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底气,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彰显邵阳担当、作出邵阳贡献。要全面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在更高起点上做好新时代邵阳各项工作。要对照今年和“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六稳”“六保”等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合理确定明年经济发展目标,提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政策和举措。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实事等工作,做好年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农民工工资支付、困难群体慰问帮扶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决定于12月中旬召开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客观总结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邵阳力量。

会议指出,本届全球邵商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邵商精神,广泛凝聚全球邵商力量,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助推邵阳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和举措,围绕重点产业链和专业园区,更加精准灵活有效地开展招商项目对接。要充分发挥各地邵阳商会、各产业链链主企业的人脉资源优势,精准对接全球邵商,吸引更多邵商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