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燃气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04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陈素云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推进党员志愿者活动常态化开展,切实消除冬季安全供气隐患,确保燃气设备设施安全运转。12月4日上午,市燃气公司第一党支部不顾天气寒冷,组织该支部30余名党员,在大祥区湘印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社区范围内的燃气主干管网、庭院管网、户内燃气设备设施进行巡查检漏,开展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宣传,现场咨询等。活动中,累计入户安检近500户,发现燃气安全隐患6起,发放燃气用户手册和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