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赴隆回县向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22:4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鹿鸣)12月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赴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开展“抓乡村建设,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郑再堂、伍备战,秘书长周飞鹏参加活动。

在向家村服务中心,李放文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关于对邵阳精准扶贫的一些认知》的专题党课。他以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作为切入点,从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政策落地、强化脱贫保障、强化扶贫合力四个方面介绍了邵阳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历,从继续坚持高位推动,全面推动问题在一线清零,着力“六稳”“六保”三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对扶贫工作的看法和体会,让全体党员对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当天,党员们还观看了向家村脱贫攻坚纪录片,实地考察了向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战场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