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持续整治非法营运顽瘴痼疾

【时间:2020-12-08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2月7日19时许,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分组在市区各主要路段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对小客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整治。

根据各级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先后下发了相关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了以支队长为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整合支队各执法力量,对市城区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轿车非法营运,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等9个方面的道路交通运输问题顽瘴痼疾进行重点整治。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结合执法实际,采取白天和夜晚相结合、路面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并积极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统计,11月份,全市共查处“营转非”大客车5台次、农村面包车非法营运32台次、商务车等小型乘用车非法营运49台次,查处其它非法营运车辆155台次,有力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