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调度全球邵商大会对接服务工作

【时间:2020-12-17 1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饶茵)12月16日,邵阳市副市长仇珂静召集邵阳经开区及市商务、工信、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就做好全球邵商大会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和智能家居产业3个对接会的对接服务工作进行调度。

仇珂静听取有关部门关于3个对接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准备工作中遇到有关问题进行明确,向有关部门交办相关事项。

仇珂静说,做好各产业对接会对接服务工作,对巩固、拓展全球邵商大会成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全力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对接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制定好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并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确保对接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各部门、单位间要密切配合,做到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善于捕捉招商信息,做好跟踪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在邵阳落地,让全球邵商大会结下更多硕果,为邵阳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