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

【时间:2020-12-17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决定从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3月上旬(春运结束),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努力实现全行业“零”事故、“零”亡人目标。

为压紧压实责任,该支队成立了由支队长任组长的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和督查检查区域等,并设立五个专项督查组和一个执法检查组,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加强营运车辆安全检查、站场安全管理、“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境内接驳点检查,以及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加强联合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等8个方面内容。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攻坚行动,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有效防范疫情传播,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推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双落实,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