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研:精准精细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 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供电力保障

【时间:2020-12-29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字体: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全市供用电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来到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就当前电网运行和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精准施策、精细调度,切实抓好电力迎峰度冬工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市领导李万千、仇珂静参加调研。

“目前我市供用电情况如何?高寒山区电网有没有出现冰冻情况?全市每天的用电高峰期是哪个时段?”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龚文密通过信息系统仔细了解我市高寒山区电网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近期全市供用电形势和迎峰度冬保供措施。得知该公司多措并举有效保证全市电力供应时,龚文密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应对能力水平,全力以赴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确保群众生活正常、生产安全有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龚文密强调,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要把保障电力供应作为首要职责,进一步抓好精准调度,多措并举提升供电能力,有效防范新一轮大规模降温天气,做好电力迎峰度冬各项工作。要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要求,推动有序用电、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合理调整电力供需平衡,优先满足居民生活、医院、学校等民生用电,有序保障重点企业、重点领域的用电需求,助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电力部门要加强与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密切部门协调合作,强化雨雪冰冻等气象灾害预警,严密监测电网运行情况,认真落实灾害防御措施,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和运行维护,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做好精准节能降耗,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